红烧鹆头

❤️

红烧末诺: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卡卡生快!!※
【九月五日凹凸世界卡米尔生贺正片】
「魔都」
※微量雷卡亲情向

[生日快乐,我们的小天使]

Staff表:
策划/团长:末诺
摄影:鲜奶
后期:安白
排版:NOR @-NOR

coser——
[特邀]雷狮:Niky @草莓兔子牛奶糖
原设卡:沐妍
套娃卡:烛灵
性转卡:初年
星云卡:密眷
金鱼卡:Aoi
幼体卡:糯米
妖怪卡:九方鹤
摆渡卡:粟软
风铃卡:茉莉
私设卡:雨欣
梦妖卡:桜桃
玫瑰卡:白虞笙
唱诗班卡:末诺(原po)

蛋糕图案授权感谢:Niky

——感想
Niky(雷狮):在拍完当天就已经叽里呱啦满世界都发了一遍感想所以这次不多说了!每一个卡米尔都是我的小可爱!我永远喜欢卡米尔.jpg

沐妍(原设):见到大家都第一反应:我进了一个什么神仙团!之后熟了发现大家不仅好看人也超级好的呜呜呜是天使!我要实名吹爆大家!还有niky老师!是镁铝!送我的色纸超可爱哇【爆哭】我吹爆!这是我的第二套正片,多亏了大家帮助我这个动作废表情废!【鞠躬】最后是最重要的【画重点】卡卡生日快乐!【撒花花】

烛灵(套娃):在座的卡卡都是天使吧!!我这个老年人和年轻人们玩的很开心了。就这样了,养老了。

初年(性转):rua!这里初年!是这次卡团的性转卡ww话说没什么拍片感想啦,不过我还是想说团里人都吼吼喔,长得又好看性格又好温油,我超喜欢的^q^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次经历了!!希望明年还有鸭!!最后我吹爆这里的所有人!!

密眷(星云):大家都超级可爱的!去的那天就被各位的美颜震惊了!摄影也超级好!和各位美丽卡卡拍片真的开心!最后祝卡卡生日快乐!!

Aoi(金鱼):我永远喜欢卡米尔.jpg

糯米(幼体):(某沙雕幼体卡的感想)是特别棒的一次经历了x萌新第一次拍正片所以有些动作表情废.我要夸爆这个摄影小哥!帮我指导动作/发卡/各位卡卡也是超级好看了!niky老师简直就是神仙!我吹爆她们!!!最后祝卡卡生快x/还有就是蛋糕真的很好吃

粟软(摆渡):(最酷鸽软软的酷哥感想)拍片那天简直是卡吹天堂,团长也准备了很多惊喜!!!蛋糕好看又好吃!!(你等等)那天玩的超级开心!各位都超级棒的!!!最后祝卡卡生日快乐!!!我永远喜欢你!!!

茉莉(风铃):(全程吃吃吃的茉莉)是一次异常特别的团片经历,见到了好多美人!被临时拉去救场的我只能在一群大佬当中瑟瑟发抖💦💦💦准备还是有些不足,真的麻烦后期和摄影耐心教我帮助我了💦💦💦感谢团里的每一位美人😭😭😭我爱你们

雨欣(私设):摄影真厉害!!!大家真好看!!!后期好牛逼!!!

桜桃(梦妖):这是第一次拍团片片!(经历超棒!)表示我hin激动!我十分的抱歉拉低了这一整个仙女团的颜值,虽然一开始我有一点小插曲,但是大家都很好,还帮我这一点我真的很开心(鞠躬)然后就来夸人了!!先赞美一下美丽的niky老师!她超好!超美腻!还有我们的团长诺诺!她好像是第一次带团超棒的!(鼓掌)之后就是我们团里的一群仙女啦!(除了我)大家都超好看超努力哒!最后就是我们的摄影小哥哥和后期爸爸了!谢谢!!(表示拿到皂片的时候我发现我整容了555)太好看了!最后的最后!谢谢诺诺!!!祝卡卡生日快乐!!(撒fafa)

白虞笙(玫瑰):【dbq我有点话唠】首先是逼逼叨叨一下这是第一次拍正片,第一次去展子出c也是在正片的两天前,没错就是雷卡茶会(1551我真的是不会理毛不会化妆的九级生活残废)(假装自己是出来见见世面的)。然后就是整个团的卡卡们真的超——级靓丽!(除了我),每个卡卡都超级可爱!(还是除了我)然后就是来客串了雷狮的niky老师,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她超级棒!我永远喜欢niky老师xhjfjxjdhj!!!(←dbq玫瑰卡已经语无伦次了)然后是团长末诺,虽然是第一次带团,但是整个团带的超好,中间虽然出现了一些小插曲,整个卡团的正片还是一帆风顺的拍完了,然后就是辛苦诺诺去打点了前后的妆娘摄影后期什么的了!反正最后就是超级感谢所有人(?除了我)。最后的最后就是,祝福卡米尔生日快乐!!!!

末诺(唱诗班/策划):算是很大精力策划的团片了也是第一次带团!!!大家都很可爱!!(我最丑,嘤)摄影小哥哥极其负责!后期小姐姐也很耐心!感谢他们!!感谢Niky老师帮忙宣传找人还给我们画色纸呜呜呜呜老师真的很好看!卡吹当了两年了今年终于能给卡卡一个很棒的生贺了!!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和大家一起拍片真的超开心!!最后!卡米尔,生日快乐!

2018.09.05

评论

热度(106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